华枝春满,天心月圆。
红白:fanxingruhai

早知有今天(中) 豹冬

没想到超预料爆字数了啊,同事叫我去吃饭先撸这点儿晚上再更吧。

喜欢我就评论一下呗~双手比❤



在此之前没人知道吧唧勾引阔佬有这等本事。或者说打吧唧进入那个大佬视线对方的眼珠子就没离开过他。

托尼闲着无聊,把萨姆眼镜传输回来的视频信息转给各个复仇者们房间内的电视。所以吧唧等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他们弄了个‘直播’。

 

“想给主播送礼物的可以先把东西寄存在我这儿。”托尼在内线中说。

娜塔莎和旺达没任务,此时凑在一起,两个女孩儿穿着纯棉吊带睡衣趴在充满羽绒抱枕的床上看那边的情况,娜塔莎翻了个白眼:“你最好祈求吧唧比队长早回来,不然等着吧。”

“喂,喂,你什么意思?你意思我怕他是吗?!”托尼炸毛的开始叫嚣,娜塔莎哼一声:“不怕他回来是谁给他又加派别的任务拖延时间的?”

不出意外地偃旗息鼓了,贾维斯拍了拍托尼后背给他顺顺气。托尼撇撇嘴瞪他,与其说撒气更像是撒娇:“谁让你给他黑卡了?下次叫他穿麻袋去。”

贾维斯不停点头努力看起来不像敷衍地说:“好的”

 

那厢吧唧穿着范思哲的休闲装闯进大佬视线,他坐在吧台那里点了杯软饮喝,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假装四处看,大眼睛眨啊眨的,萨姆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他们当然都知道这间酒吧是那个大佬的,而对方本人坐在角落沙发里。吧唧他们后到,假装什么也没发现。

男孩儿四肢修长,带了种稚气未脱的感觉,像将熟未熟还没被摘下来的浆果。从他坐在那里玩儿手机开始角落里的一双鹰目就盯上了他。吧唧时不时抬头和调酒师聊天,笑的时候带上不自觉舔嘴唇的小动作,看起来柔软而无害。他看起来就像刚毕业的大学生。

娜塔莎跟旺达在电脑前撕开一包薯片儿。

 

大佬喝了口啤酒,指着吧台方向:“把那个男孩儿带来见我,穿灰色条纹针织衫的那个。”

手下人立刻走到吧台那里,萨姆‘蹭’地站了起来也跟了过去伸手拦住对方。吧唧露出很吃惊的表情转过身。

“Green先生想请您过去说几句话。”

吧唧顺着他的手势朝角落看去,一个头发灰白但是气势逼人的男人倚在钉满水晶真皮沙发朝他善意地举起手中的啤酒杯,在他身后沙发坐里也坐了5个男人,着装统一,也朝他的位置看了过来,不用想都知道什么身份。

他拍了拍萨姆肩膀咧嘴笑了:“别紧张,没事的。”

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萨姆露出很不甘心但非常警惕的表情看着他们,坐下了。

 

他对走过来的男孩儿很满意,对方抿着红润的嘴唇微笑着走来,碧绿的眼睛一直看着他,那里面像盛了蜜一样。鹰目不动声色上下打量他,男孩儿肯定不是本地人,这里没有长得能比他更甜的小孩,他也一定不是普通家庭能养得起的孩子,瞧瞧他的装扮,还有他面不改色的模样。即使如此他还是想看看把项圈戴到这只猫咪光滑脖子上的模样,那一定诱人极了。

Green坐在那里朝吧唧伸出手,吧唧礼貌的和他握手,没想到却被对方握在手心揉捏,他露出吃惊的表情,对方毫不在意地笑了笑吧唧只好坐在离他很近的地方。

直到落座后手也没被放开,Green拇指在他食指上巨大的红宝石戒指摩挲。

他终于知道即使吧唧看起来只像个普通公子哥儿却与众不同了,他的嘴唇贴在那个宝石上亲吻,然后压低嗓音说:“你一定是老Jack的掌上明珠了。”

 

吧唧眨了眨小扇子一样的睫毛俏皮地笑了:“别这么说,我爸爸一直叫我臭小子。Green叔叔。能在这儿见到您真高兴。”他宝石一样的眼睛扫了下Green代表权力的尾戒了然微笑。

被他聪明的样子逗笑保养很好的大手松开他捏了捏他的脸:“我上一次见你你还被乳母抱着,路都不会走,想不到现在这么帅了,多亏了你妈妈,不是我说Jack,光靠他可生不出这么好看的孩子哈哈。”

吧唧撅撅嘴,Green看到他这么孩子气的表情更喜欢了,手放在吧唧大腿上:“什么时候到的?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走之前爸爸说您很忙,叫我不要打扰您。”

“这个老家伙,把我说的和他很生疏似的,怎么可能呢?你值得最好的对待。住的地方定好了吗?”Green问他。

那边因为萨姆离得远,吧唧又背对着他们他们看不清两人情况,但从老Green一直微笑着的满意表情来看对方显然上套了。

托尼一边挖着冰激凌一边感慨吧唧这项本事:“我觉得不公平,凭什么他对我们都是冷嘲热讽对这个老东西就笑的跟啥似的,要是二战时候派吧唧去勾引墨索里尼,也许战争早就结束了。”

“幸亏你忘连声音了,看那个老家伙用眼神舔吧唧全身的表情,我打赌不超过三天我们就能听见吧唧的叫#床声。”娜塔莎无情地说。

幻视虽然没看他们的直播,但他在客厅听得到他们说的话,作为一个非生命体他还是很宇宙很正直的:“我觉得不会,巴恩斯中士不像会为任务奉献…那个的。”

“一百块,不信。”托尼说的很不服气。

“二百,真到那时候没奉献精神也不行了,除非他想任务失败回来被我们嘲笑。”罗迪闲闲地说。

“伍佰,巴恩斯中士真奉献了队长会很伤心的。”

“儿大不由娘,队长早晚得给他断奶啊。等等,幻视你哪儿来的钱?”机智的托尼抓住重点,旺达温柔的嗓音插进话:“我也跟伍佰,我和幻视一个看法,我借他。”

“天啊你们非要和我对着干吗…赌赌看!爸爸就不信治不了你们了!这次一定让你们输老实了!贾维斯!给我连线斯科特和皮特!”

“sir…皮特先生正在做作业,斯科特先生正在哄孩子…而且他们都没钱…”

托尼嘴撅的老高了,脖子一梗:“我借给他!”

Green的手又摸上了吧唧的脸,感谢复仇者大厦提供的日用品,托尼给所有人用最好的,指望神盾局发的破福利吧唧就得闻起来身上充满廉价香精味儿。吧唧看起来细皮嫩肉的,比在九头蛇时看起来可白嫩多了。托尼怕他露馅,特意给他金属手臂穿上了仿生皮肤,伸出手指细腻修长,看起来像从来没干过活儿的贵公子。

“那就这么说定了,今天再住一天,明天把房退了到我这儿来,我得陪你好好在这边逛几天。”

吧唧点头答应脸颊红红的显得很兴奋的样子,老Green看看表:“很晚了,我一会儿还有事,我让他们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们自己开车来的。那我先走了。”

吧唧手指在手机按键上噼里啪啦按一串,他的房间信息就发给老Green了,对方明天会派人来接他。再一次保证一定会去他那里,吧唧站起来和他道别。

转身时候吧唧还是笑盈盈的,萨姆等了他几秒钟,才推开酒吧的门让他先出去。在玻璃那里老Green又朝他招手,吧唧回应,萨姆感谢他们给他配了眼镜,不然他恶心的眼神一定会让他们露馅的。

没有谁的信息是瓦坎达国王想拿却拿不到的。他白天和老Jack谈完话后就先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折返瓦坎达。他此行没见到他的幼子,但他通过聊天可以肯定对方没离开罗马尼亚,而且很安全。所以那天在机场见到的男孩儿肯定是假的。

缇查拉有节奏地在椅子扶手上敲击手指,正在这时手下的简讯传来了,吧唧戴着面罩的档案传输到他这里。他利用身份调取了机场的监控,把监控扔给手下人用面部识别分析可选对象,最后筛选到他。因为真正的Jack很安全,能借用他身份的人肯定是政#府组#织,他猜不是罗马尼亚的人,最后定在了吧唧那里。

这边监控被调取的事复仇者们也知道了,一来二去缇查拉也被推到台前,托尼把缇查拉的资料加密后发给萨姆提醒吧唧小心,因为对方身份是敌是友尚不知晓。

 

吧唧洗完澡后把头发揉的乱七八糟地就穿着睡袍敲开隔壁萨姆的房间。对方围着浴巾满脸不满地给他开门。

“你应该弄利索点儿,不知道别人以为咱们俩。”他伸手比了个圈和叉的手势。

“你也应该穿上衣服给我开门,别让人以为你在我来之前就饥#渴地把自己脱光。”

毒舌巴恩斯又附身了,老实的萨姆注定不是对手。

“我肯定在上边的。”

“你确定?”吧唧指了指自己穿上人造皮肤的左手,功能还没消失啊!

吃了瘪的鸟儿注定闭嘴。他把酒店电脑打开给吧唧看托尼发来的短讯。为了防止自己的电脑被Green搜查,他们通过加密网址互相传讯息,每次密码都不同。为了骗人他们甚至编了每天和老Jack的通话记录。

 

看到上面的那个照片后吧唧停下擦头发的手瞪大眼睛张大嘴:“WTF?!!!!那天看到我丢脸的是他妈的一个国王?!”那我岂不是丢脸丢到外国了?!!!说好的冬日战士酷寒冷峻的形象呢?!!!!!

他消化完信息后转过头用面如死灰地表情看着萨姆,萨姆发誓只有别人杀了队长他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一定要快点儿把任务搞定,顺便去把这个人灭口。”

看着对方陷入狂乱的丧心病狂的表情,想到他们要暗杀一个国王萨姆就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评论(5)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星如海 | Powered by LOFTER